話說8月中跟小兔MSN閒聊時 提到最近有家新開的 "舒果新米蘭蔬食" 似乎不錯 餐點也蠻合適剛開完刀的玲妹和吃素的Linda 加上兩人也覺得似乎有點悶悶的 於是下一攤貴婦團聚會就悄悄蘊釀中 原訂919 沒想到餐廳生意如此之好 晴天霹靂 客滿 正在舉棋不定 是該改期呢還是換地點時 遠嫁印尼的淇淇恰巧捎來訊息 921回台灣 這下二話不說 當機立斷 改期 於是喬定925 午餐的約會正式啟程馒头家族qq表情


 


 


 


                              


 


 


真要謝謝wiwi專車來接送 否則我會像小兔一樣 等人來撿 或者看到一個歐巴桑在大馬路哭喊 帶我去八德路啦 再次謝謝wiwi 馒头家族qq表情這次可真說是陣容龐大 不多 加上小公主Diane一個小貴賓 15個 一群人一見面 太興奮把人家餐廳當成自家客廳 聊的聊 拍照的拍照 穿梭的穿梭 終於引來隔桌客人的不滿 被小小抗議了一下 馒头家族qq表情趕緊回座 拿出貴婦該有的風範 可是一群女人聚在一起 怎可能就此安份 不到5分鐘 剛剛的抗議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 不好意思ㄋㄟ  馒头家族qq表情應該請BOBO來維持秩序的馒头家族qq表情


 


 


 


                         


 


 


 


紫荷 小小的個子 留著一頭長髮 背個大包包 真是很難想像她已五十好幾  我說你的背影還真可以騙不少少男呢 真的很高興紫荷姐遠道從花蓮過來 真是辛苦了馒头家族qq表情


 


Linda 本班研究生 雖然已經修了10多年還沒畢業  但是每天過著遊山玩水 假日種種菜的生活也還算愜意 而且大部分時間還是保有一顆開朗的心 是我學習的對象 馒头家族qq表情


 


Freda 堪稱本班資優生 也是乳房系顧問 舉凡任何有關醫療方面的問題找他就對啦 還有 這是我個人淺見啦 我覺得Freda雖然外表一副幹練頭腦精明的模樣 但總有點傻大姐的味道 啊就是很好相處啦 還三不五時的喜歡吐我嘈咧馒头家族qq表情


 


Diane_memi 看似女強人的她這天還為了小Diane的才藝課東奔西跑 也因為拜她記錯小Diane上課的時間所賜 我們得以見到酷酷的 超可愛的小貴賓 小Diane謝謝你ㄋㄟ馒头家族qq表情


 


郭家姐妹 果然是異卵雙胞胎 不是完全一模一樣 我還一度忘了他們是雙胞胎呢 郭珍對妹妹的付出讓我想到二姐對我的照顧 你們都是好偉大的姐姐 感謝馒头家族qq表情


郭珍妹妹 郭玲 雖然沒有架設部落格但卻常常透過姐姐的文字對我們表達關心鼓勵 揪甘心 郭玲你要放開心喔 你很OK的 沒問題馒头家族qq表情


 


wiwi 在貴婦團裡沒見過ㄏㄡ 她可是跟 班長 家安 同時期的創黨元老喔 尤其對我有安定的作用 每每我要回診看報告 一顆心撲通撲通 只要到隔壁的捐血中心找他小聊一下 還真的比較安心ㄝ wiwi 你真是我的定心丸菌菇村qq表情


 


微笑向日葵 初次見面  前兩天才剛從北京回台 拖著一身的疲憊 雖然趕不上用餐 但總算趕上八卦時間 只是現在幾乎都在無名出沒 這樣同學怎麼跟你交流啦 快回來   


 


玲妹 貴婦代表 前陣子剛再度開完刀做放療 不過看到你依然堆滿笑容的臉龐 和精氣神十足的模樣大夥也安心了


 


leah 依舊是恬恬靜靜的模樣 手作包高手 就等你何時跟玲妹開個二手店


 


這次特別要感謝帥哥代表阿國 算是一位夠義氣的朋友 沒有因為是一群娘子軍帶領而臨陣脫逃 讚 悠嘻猴qq表情只是 我有個粉大的疑問啦 你說瘦了10公斤 阿我左看右看 前看後看 上看下看  難道是我老眼昏花嗎 借問一下 你10公斤是瘦在哪啊 悠嘻猴qq表情莫非是腦袋瓜 啊 開玩笑啦 你大人有大肚量 下回也不能缺席喔


 


淇淇 遠嫁印尼的台灣姑娘 上回"有同學自遠方歸來" 詳加介紹過了 再不認識她就要面壁思過喔 還有 真見笑 居然要你這個長期住在印尼的人來教我這個台北人 台北的路怎麼走 真是 我才要面壁思過 菌菇村qq表情


 


陽光大姐 我最..........................愛的大姐 本想餐後一起續攤的 可是可是........ 臨時被小饅頭找出去 大姐對不起啦 我對你的愛沒有減少喔菌菇村qq表情


 


小兔 美少婦代表 我的最佳拍檔 也是本班學藝股長2號 舉凡幾次的貴婦團聚會就是在我倆的閒磕牙下誕生的 小兔 我知道你心裡有一個難以抉擇的夢想 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 我跟大姐一定支持你 肩膀永遠給你靠 馒头家族qq表情


 


 


我咧 就是那個愛瞎操心 鑽牛角尖 東想西想 也想不出個所以然的辣媽啦 別誤會不是身材辣 是講話辣啦 可是我不覺得ㄝ 我覺得我很溫馴地馒头家族qq表情


 


 


 


                            


 


 


 


接下來 到了有圖有真相時間菌菇村qq表情


 


 


我們這一班馒头家族qq表情


有個新成員 微笑向日葵


 




 


 


                         


 


 


來個大合照 由於小Diane上課 所以跟媽咪先行離席


 




 


 


 


                       


 


 


 


wiwi 咧 充當攝影師去


 




 


 


                


                           


 


 



 


新成員紫荷姊



 


              




 


 


 


氣質版閃亮三姐妹 Linda  Freda  Diane_memi




 


 


                           


 


 



 


 


 


酷媽酷妹


 




 


 


 


失散多年好姐妹  wiwi   淇淇  ..........兩個還真像菌菇村qq表情


 



 


 


 


郭家姐妹情深菌菇村qq表情



 



 



 


更完整的照片請移駕至 Linda 家     菌菇村qq表情


 


 


 


                           


 


 


 


各位同學是否還沉浸在依依不捨的氛圍中或者也想感染一下歡樂的氣氛呢 10/30有一場"點亮粉紅絲帶--公益活動" 將在風紀股長BOBO的帶領下浩浩蕩蕩展開 不想錯過的同學 現在還可以報名喔菌菇村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