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真是忙碌 混亂 愚蠢的一天


首先是客戶結關的貨 截止時間到了 還不見影子 三催四請 所幸跟船公司周旋了一番 總算同意延後放行時間 驚險過關  接著是台幣出口的文件 台中現場報關行的小姐居然打成美金 天啊 這一差可是上千萬台幣 萬一更正不成 我可賠不起 雖然不直接是我的錯 但面對客戶的可是我啊 還好跟海關盧了半天 總算也通融改回台幣 但僅此一次 下不為例 謝天謝地 不會有下一次了 我一定盯緊一點


 


最愚蠢 丟臉的是 下午1點多接到一通電話 說是某某某 有困難 跟我週轉一下 二話不說 朋友有難當然要幫啊 掛上電話 趕緊來去銀行 臨出門的一剎那 突然驚醒 想了一下剛剛的對話 好像都是我自己挖洞跳進去的 想想應該是詐騙集團吧 但如果真是朋友有難怎麼辦 先打電話給另一個朋友求證 在他的分析下趕緊跟某某某再次確認 果然 我是遇到詐騙電話了 怎麼會這樣 我的判斷力到哪去了


晚上冷靜下來 仔細的想想對話的內容 根本就都是我自己主動跳進陷阱的 怎會這樣 我以前絕不會上當的 而且通常講了一兩句話就可以判斷這根本就是詐騙集團 也很會提醒別人注意 詐騙集團的各種手法 可是 我今天是怎麼了 失心瘋 靈魂出竅 魂不守舍 笨呆瓜..........自己居然差一瞇瞇就上當了 只能用丟臉來形容 真是懊惱 我到底是怎麼了   到底是怎麼了   在我心煩的日子 詐騙集團 你為何還來軋上一腳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失眠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