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明明才剛開始      我卻已經快陣亡了


炙熱的天氣     加上泰莫西芬的副作用     整個人有如火攻心 良子大脸妹


被廓清淋巴的患側     明明沒有變天    卻腫脹的厲害


煩吶   


 


 


怎麼我的副作用比別人來的嚴重


 


那種燥熱一來     怎麼說


從腳底開始一直到頭頂      彷彿整個身體要燒起來     又熱又暈


 


9月   老大說要改藥    改成  AI       終於   可以脫離惱人的燥熱


 


可是     AI  當中的復乳納     聽說會使人骨質嚴重流失      關節疼痛


在FB上    聽OK娘和 Linda 形容的副作用      真使人怯步  


 


尤其是    還有病友因此整個牙齒脫落


 


天啊     我牙齒本來就不好      我不要當無齒人啦  


 


唉     到時再跟老大商量看看能否改成  "諾曼癌素"


 


但願     不要又因為健保制度      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我們罹癌    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很委屈的    你以為我們喜歡佔健保便宜嗎


 


真是   夠了 


 


 


 


                                                               


 


不舒服了好久的肩頸       做了復健也是沒改善     本姑娘我     不做了   


止痛藥幾乎快把胃給佔滿了        嘛悉某號啦


可是    整天的感覺只有兩個字 ~~~~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天當中    


 


最舒服的就是睡著的時候了


 


難不成


 


真要我成天睡      不醒來了嗎    


 


 


暈暈暈   


 


這時也來軋一腳


 


甚至讓我無法去上瑜珈課和運動中心


 


我的摳摳


 


 


                                                              


 


 


7/20   要做乳房超音波  骨掃   和驗腫瘤指數


 


怎麼也讓人心情好不起來


 


7/28  看報告


 


天啊


 


有誰可以來帶我離家出走  


 


 


這惱人   煩人的夏天   再不滾蛋


我真的 ..........................     會暑掉啦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