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度的玩笑是幽默          一而再的玩笑是白目


 


我可以容忍你 一而再 自以為是的幽默   調侃    但不代表我沒腦袋


 


我只是脾氣好      不想跟你一般見識


 


喪夫      罹癌      我都遇到了      我還怕你不成


 


你要知道      當有一天我不再接受你的幽默    你的調侃       那就代表我們朋友的緣分也盡了


 


不要試著挑戰我的極限


 


我有累積了將近20年的怨恨


 


或許     我會一次發洩在你身上         請你好自為之


 


其實你年紀也不算小了


 


別再一天到晚裝可愛     裝無辜     耍白痴        那只會讓人覺得噁心


 


記住


 


我也是有脾氣    有個性的


 


別.........再.........挑..........戰........我的極限


 


或者   其實你是想逼的我躲起來


 


                    豬!!!!!!!!!!!!!!!!!!!!!!!!!!!!!!!!!!!!!!!!!!!


 


 


 


 


                           


                                     摘自網路"幸福甜密網"相片


 


 


 


唉.....................最近的脾氣似乎越來越不能自己控制了


 


真的是更年期越來越嚴重了嗎


 


還是


 


我應該再去看身心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