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棒!!!
                           今天回診看年度大追蹤檢查報告----歐趴 ^____^
                           終於! 終於! 
                           可以真正 很輕鬆 很放肆的帶著興奮的心
                           前進高雄 準備登上諾亞方舟 ^o^


                           管它世界末不末日
                           我就是要慶祝我重生4年 ^.^
                           .
                           .
                           .
                           .
                           可是
                           美中不足
                           原來以為的鼻過敏 結果是感冒(;_;)
                           我要快點好起來
 


 


 


                              


 


 


 


                                  


 


                           我真的覺得我進步了


                           這次要看年度追蹤報告    我真的一點都不害怕


                           好啦   有一滴滴   只有一滴滴喔   小緊張 


                           連小饅頭問說要陪我去嗎    我都覺得不用


                           有啥好陪的    不過就看個報告    又沒事


                           即使有事    經過這麼多同學的起起伏伏    似乎也不怎麼害怕了


                           我是幸運的   不是嗎  


                           雖然老大老是提醒我     我是高復發危險群


                           那又如何     只是危險群嘛    又不是必然


 


 


 


                                  


 


                           至於今天的檢查報告如何呢


                           就通通正常囉   


                           怎麼個正常法    


                           管那麼多   病理學   數字   我又不懂


                           只要重點有聽到  "正常"    才是要緊的    不是這樣嗎 


 


 


                                  


 


 


 


                            p.s.  我發現我現在好能接受也很喜歡和信對我的追蹤方式


                                     不做過度的檢查


                                     不執著追蹤時間間隔的長短


                                     讓我有更多時間過正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