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


種種考量下 用你的名義幫女兒保了龍鳳子女教育險


一年   就繳了那麼一年    你離開了


是否    冥冥中    這是你為女兒預留的照顧


這些年來      我們母女也靠著這每年說多不多的理賠得以出國旅遊


也因著這筆雖說微小的理賠     卻讓我感覺你是在我身邊    幫我ㄧ起照顧女兒的


現在 期滿了 保險期滿了


感覺     似乎跟你的連結也斷了


 


我常在想 如果你還在 我對你的情是否像現在一樣如此濃烈


或者像一般夫妻一樣 就只剩家人的情


或者為了生活 婆媳而爭吵不休呢


一切 永遠都不會有答案


怎麼辦


我好像快忘記你的聲音


我好像快忘記你的神情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