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個決定好難啊    不素怕花錢     素怕危險


                   不過就洗個牙咩     其實是沒啥大不了的


                   沒辦法    通天下    都知道我是窮緊張型的     有素沒素     就愛胡思亂亂想


                   口素     洗牙要麻醉     而麻醉多少都嘛素有風險啊  


                   雖然小葵之前去蛋蛋時曾麻醉過     也安然度過


                   但每次總有每次不一樣的風險    人家就是害怕呀


                   這一怕      可苦了小葵了


                   猶豫     退縮     畏怯了許多年


                   我這不及格的馬麻     又沒自己確實幫牠刷牙


                   導致牠今天嚴重結石     只有上手術台給醫生杯杯折騰洗牙嚕  tubao-tense.gif


 


 



 


 


                   為了打這麻醉劑      可是折騰了好久 (已哭)  Tubao_4thCrying.gif


                   因為小葵前些年大病     每天打針打點滴以致於血管都纖維化了


                   今天   就像寵物展身體檢查抽血那次一樣   也素找不到血管   真心疼 (又哭)Tubao_4thCrying.gif


                   馬麻對不起你   


                   等你今天洗完牙回來     馬麻一定一定    確實做到天天幫你刷牙    


                   讓你永保一嘴亮麗


                   決不再讓你有上手術台洗牙的一天


                   馬麻一定做到


 


 



 


 


                   話說


                   我對這次的洗牙有多緊張呢tubao-tense.gif


                   從昨晚開始     我就已經不知求了菩薩幾次保平安了  


                   今天帶著牠前往醫院也是      一路唸著出門經


                   看著牠完成麻醉     昏了     開始著手洗牙      我這才離開


                   其實    我是可以待著    陪牠的   


                   但是    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任務    不得不離開


                   就是    火速飛奔前往土地公廟      再次求土地公公土地婆婆保佑我家小葵平平安安


                   也許       大家覺得我瘋了


                   我無所謂       因為小饅頭和小葵都是我的命


                   應該說       比我自己的命更重要


                   有生之年     我都會使命照顧他們      保護他們的 


 


 



 


 


                        麻醉藥未完全退    在阿嬤身上搖頭晃腦      真好玩


 


                 


 


 


 


後記:


感謝龍醫師    知道我是愛緊張的媽媽    一直跟我說    他一定會很小心   很注意小葵的狀況


先幫牠打個止吐防休克的針      真的     著時讓我安心不少 謝謝龍醫師


我們小葵往後還請多多指教     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