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是一年一次的婦科追蹤

先前跟些許同學聊過   她們似乎都每年會做陰道超音波   追蹤內膜厚度

但我沒有

最近一次做陰道超音波是100年9月的事  o_O

而我小泰已經吃了將近4年   總共只做過2次陰道超音波  ('._.')

把這個疑慮跟老大提出來 

我說老大    聊起天來   每個同學    不論有無狀況   都固定一年一次陰道超音波ㄝ

我都沒做     感覺我好像異類ㄛ  >"<

老大冷冷的說     又沒怎樣    每年做    他們才是異類  >0<

哇.................老大   你好淡定好酷喔 ⊙▽⊙"

老大又說啦

怎麼     妳很不放心嗎    覺得自己有危險嗎    如果妳堅持    我也會幫妳做

不    當然不    老大這樣酷    我怎能輸呢   =..=

我不怕    就聽老大的    我不做  XD

 

P.S.

其實老大也非偷懶 老大說了   妳瘦瘦的    肚皮又沒啥肉   我很容易摸到妳的子宮

所以我們暫時還是採   沒不正常狀況就內診觸診吧

OK OK 我是乖寶寶    老大怎說我怎麼配合  ^0^

然後啊   我也懶   所以呢    為了免去做超音波    我可是要一直保持瘦瘦滴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